下文寫於昨晚睡前

因為期待「遇見未知的自己」所以聽老師的話,從現在起每日睡前回想今日所有發生的事

並感恩宇宙這台超級大計算機,歷經運算組合後,讓美好的每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感謝今日能遇見陽光醒來^0^
感謝親愛的床
總是無私的承載我變化多端的形態
載著我任意天馬行空的想像
感謝親愛的手工
讓我手掌有力~哈哈哈
感謝親愛的仙草蜜(甜而不膩,又有飽足感,嘻嘻!!怎麼會這麼好喝)
感謝婆婆仙草蜜笑話的分享(不識字誤將入口仙草當做髒東西吐掉,最後整罐丟掉)
感謝抄冬粉攤將冬粉調理的如此好吃^0^
感謝親愛的2*9公車總是載我到我想到的地方~
感謝7-11的熱握燕麥飯壽司和美研玫瑰茶滿足我pm1:45的胃
感謝今日演講讀書會活動~「遇見未知的自己」
感謝有耳朵能聽有眼睛能看
感謝美麗的姻緣際會讓我們在此刻相聚
感謝午後大陣雨當知沒帶傘卻有人願意跟妳一同分享她的傘的感動
感謝全家販賣輕薄方便的小白透傘,花$65可暫免接受斗大雨水的洗滌
感謝社區活動不畏大雨依然進行著活動
感謝琉璃tc幫我3個琉璃墬飾裝上新的吊繩,好讓塵封已久的墬飾能重見天日
感謝臭臭鍋店滿足我8:10的胃(還有好吃豬血糕的分享^0^解渴的紅茶..第一次的突破~點了臭臭鍋!!哈)
感謝有同修人的分享&交流能引領我札實成長^0^
感謝薄荷油摻在洗髮精裡讓洗頭變得如此舒服
感謝有網誌可以寫日記

今日小發現

1、一個超小可愛小女娃的睫毛超長!!(她媽媽說,她剪了一點點後,之後再長更長的!!蠢蠢欲動的讓我好想剪睫毛)

2、扮演角色~每天都在扮演著不同角色~來練習「抽離」遊戲吧

3、我們都沒有錯,我們都是第一次在彼此面前扮演這樣的角色,正都在學習的路上,所以我們都沒有錯

4、帶著感恩入睡帶著尊敬起床

我正走在會讓自己愈來愈好的路上!!加油~孩子gogo

990627(日) Orr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