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夥們 :

這次的讀書會結論就是---這是一本好書,內容好,翻譯的也好。

不過這本書要用來速讀確實有點難度,因為大家一定會忍不住想停下來想一想(因為內容太值得好好想想了) , 但還是有很多人做到了。(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現在都練就一身好功力。)

感謝這次有祐頤分享了他的心理學經驗,提供如何"自覺"的一個方法。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讀書會讓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發現每個人都在這裡磨練出自己的閱讀功力(輸入)與表達功力(輸出)了。

當然我們這種美好的氣氛是大家共同塑造的結果,每個人都是帶著好能量來的,自然也會收穫滿滿的離開。(嘻~~太棒了,每個人都把自己的經驗無私的分享出來。)

雅治雖然加班到快十點趕不及參加讀書會,不過他心繫著讀書會,這點真是令人感動。 感謝雅婷當天要記錄大家分享的內容,又要做他自己個人的筆記,手忙腳亂地,真是難為他了,不過他還是辦到了,給他個掌聲鼓勵。(他可是本讀書會最幼齒的美眉喔!)

 歡迎新夥伴-俊榮加入,雖然他很謙虛,但我是要幫他宣傳一下~~他是優秀的台大生,不是那種爛草莓喔!而且是本讀書會最幼齒的帥哥~ 下個月的書,我想該開始讓大家看一些不一樣的內容了,但是我還沒有決定是哪一本書,再給我個幾天時間挑挑書。

PS:大家一起幫郁璇祝福,祝福他出國一切順順利利,平安回來~

PS:又有一個學生是最近被公司裁員的科技業高階經理人,過去的行為造成現在的我,時間是不等人的,套句理財的廣告:現在不花時間學習,以後就有時間賠錢。我改成:現在不花時間學習,以後就有時間不快樂。

 

黃金人生的入場卷Ch1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