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腦直映讀書會 參加心得

 

參加讀書會,認識了很多書,感受到閱讀的喜悅,也認識了很多人,分享生活的智慧,真的令人覺得是件幸福的事,謝謝你創造這個緣份,也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唷!!聖誔快樂!!

                                                                                                        2011.12.12

 

 

您是一位積極樂觀、體貼善解人意以及擁有滿滿熱情和活力的“超級老師”(總覺得老師彷彿有用不完的電力,從不會累,比金頂電池還持久呢^^

 

很榮幸和很開心能夠認識我生命中的貴人謝謝妳總是正向積極的鼓勵著我們,並像春天和煦的陽光帶給我們暖洋洋的幸福 \(^^)/

 

最期待的日子就是每月一次的讀書會,每次都能聽到一些有趣的生活小故事,每個人的想法以及老師善於分析思考獨特的見解,每每聽到妳利用不一樣的角度說出一些很特別的想法和觀念總是讓人很興奮(心想  哇!!原來這件事還有這樣不同的觀點和看法,我竟然想都沒想過呢!一整個就很佩服、不由自主的崇拜起來……哈哈^^”

 

上次聽妳分享基金和為什麼不投資房地產以及結構債等等,我的理財常識突然爆增“一甲子”的功力真是獲益良多,才發現自己真的還有好多好多不懂可以學習的地方呢!

 

妳真的很特別呢!不僅兩岸三地跑透透,還上廣播節目甚至還出書(當起作家),這在一般人眼中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妳真的超級棒的!

 

一一的築夢,也踏踏實實的完成妳的夢想,老師的個性應該是很樂於接受挑戰,喜歡做超乎能力範圍的事,這樣如果達成一定非常有成就感。當設定目標後,就勇往直前,把所有困難和挑戰都視為理所當然,成長自已的資糧,也印證了聖經裡的一句話「凡含淚播種,必歡呼收割」真是最好的生命寫照。

 

最近看到一段話還蠻有感觸的「贏家在碰到困難時,思考如何走下去;輸家在遇到困難時,思考應不應該走下去」肯堅持,不服輸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那天看到一則報導,記者問為什麼郭台銘取名「鴻海」呢?他說:「鴻在天,海在地,鴻海就是要做天地之間的生意;心胸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定要做到在我領域沒有對手為止。」真是一位超有霸氣和堅持的企業家。

「如果妳還有夢,就該勇敢去追」!加油^^(出自翻滾吧  阿信)

 

                                                                                        敬上 2011.11.30

 

 

 

98513(三)是我第一次參與速讀讀書會,當初會參與的動機,主要就是為了練速讀,至98年起至今也經歷了約2年半的時間,從一開始的每個月1次到1個月2次,再走向精緻化,坦白說剛開始的前一年多的時間,每次搭公車時,我就會很掙扎,因為心裡總是會想搭車往返近2小時的時間,可能就夠看另一本書啦~不過每次再搭車近返時,心裡又會想還好有來,今日很有收穫,也許因為覺得這麼做對自已有益,所以堅持說服自已持續下去,哈……可能已歷經過21次,所以搭車前往時,心裡不再是掙扎,而是期待,今日又能透過相互交流而有不同的發現^^

 

真的很感謝當初有您的邀約唷^^,我一直印象很深刻,我再抉擇今日要去上我已經繳了錢且我很想了解的心理學的課呢?還是要翹課去參加我未知且有額外成本的讀書會呢?嘻……很開心因為自己做了不同的選擇而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很由衷的感恩您,發起這個讀書會唷^^

 

^^這是封來自瓶中的信~祝福收信者~圓滿幸福  財源廣進~

TO:百舉百捷,日日開心快樂笑開懷

                                                                                                  100.12.5

 

 

 

很幸運能夠成為老師的學生,記得之前選課時,在兩堂課中猶豫要上那一堂課,最後的決定促成了接下來一連串的學習成長的經驗。

 

當初加入讀書會最主要的目的是要逼迫自己念不同種類的書籍,以前都只看些散文、小說、旅遊書,但加入讀書會後開始接觸不同種類的書,有時書本太難理解,根本是看不下去(例如:塞局理論那本書),還是強迫自己多少看一些,有個概念,在讀書會的分享中,也開拓了我的視野,讀同樣一本書竟然可以激發出這麼多元的想法和見解,喜歡大家一起分享討論的感覺,每次都很期待著讀書會時間的到來,希望我們的讀書會能一直持續下去。

 

最後也希望深入閱讀部落格能吸引更多的人喜受閱讀。

 

                                                                                                          2011.12

arrow
arrow

    esi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