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忘了2月中要達到一定人數社大才會決定要開課與開放試聽喔! 所以有興趣者請盡速報名

 

課程名稱 : 從書中找到快樂人生

上課時間:

3/ 9開始,每週三晚上7:00~9:30萬華社大(龍山國中) 2306-4267

3/12開始,每周六下午2:00~4:30松山社大(中崙高中)2747-7690  

 

課程理念:提升閱讀理解力,從書中吸取生活中實用的經驗,建構自己的想法與看法,找到閱讀樂趣與生活樂趣。歡迎參觀我們的眼腦直映讀書會部落格http://esi1314.pixnet.net/blog

 

課程大綱:

第一周

邏輯思考防身術:別讓謊言跟謬論騙走你的選票、金錢和熱情(漫遊者文化) 第一~三章

第二周

邏輯思考防身術:別讓謊言跟謬論騙走你的選票、金錢和熱情(漫遊者文化) 第四~六章

第三周

邏輯思考防身術:別讓謊言跟謬論騙走你的選票、金錢和熱情(漫遊者文化) 第七~九章

第四周

邏輯思考防身術:別讓謊言跟謬論騙走你的選票、金錢和熱情(漫遊者文化) 第十~十二章

第五周

你當然可以生氣(生命潛能) 第一~五章

第六周

你當然可以生氣(生命潛能) 第六~十章

第七周

一切都已不再(天下文化) 第一部、第二部

第八周

一切都已不再(天下文化) 第三部

第九周

公民周

第十周

情緒:如何將恐懼、憤怒、嫉妒蛻變為創造性的能量(麥田) 第一部

第十一周

情緒:如何將恐懼、憤怒、嫉妒蛻變為創造性的能量(麥田) 第二部

第十二周

情緒:如何將恐懼、憤怒、嫉妒蛻變為創造性的能量(麥田) 第三部

第十三周

朱利安與我:發現天命和自我覺醒的七段旅程(宇宙花園) 第一~三章

第十四周

朱利安與我:發現天命和自我覺醒的七段旅程(宇宙花園) 第四~六章

第十五周

朱利安與我:發現天命和自我覺醒的七段旅程(宇宙花園) 第七~十章

第十六周

活出新生命-重新定位你自己(大田) 第一~五章

第十七周

活出新生命-重新定位你自己(大田) 第六~十章

第十八周

活出新生命-重新定位你自己(大田) 第十一~十五章

 從書中找到快樂人生-2011萬活社大-全腦學習訓練師-胡雅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